本网讯(刘爱婷2017年9月13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吉山西小公园开展“珠吉健康行”长者慢性病饮食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让辖区内居民对长者慢性病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更好地关注自身或家人的健康。

本次活动以游园的形式开展,活动内容包括慢性病宣传、慢性病有奖问答、定点飞镖、血压测量四个摊位内容,既有宣传内容,又包含趣味游戏,活动也因此收到居民的青睐。最受欢迎的便是慢行病有奖问答和血压测量摊位,居民通过有奖问答游戏增加对慢性病及其饮食护理的了解;血压测量让居民通过测量血压,了解自身的血压情况。 活动开展过程中,居民在社区内相互告知,让居民纷纷前来参与,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21名居民参与。

“好玩又可以学习知识”这是居民的评价,居民表示喜欢游园活动,多人参与的活动场面热闹,还可以领取精美礼品,最主要的还学习了慢性病及其饮食的知识,可以更好地关注身体。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9月1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