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陈锦芳)2017年1月20日下午,小谷围家综在北亭大街东林梁公祠前成功开展了“喜迎金鸡,相约小谷围”关爱长者新春游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新春游园,让村民特别是长者感受新春节日的气息,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敲响新年钟声、春节知多少、趣味拼拼乐、爱心投篮、送祝福等摊位。在敲响新年钟声摊位,参与者须蒙上双眼,敲响两米外的铜锣,在成功敲响铜锣的瞬间,既感受到新春欢庆热闹的氛围,也能够体会到成功的喜悦。在送祝福摊位,更是受到了现场村民的热烈追捧,因为摊位现场展示了长者自己制作的剪纸作品,并赠送了长者自己书写的“福”字斗方红纸;大家纷纷惊呼长者的多才多艺、心灵手巧,让长者感受到他人的肯定与自我的成就感。

这是本中心在北亭村首次结合新春佳节开展活动,活动得到了现场村民的肯定,多位长者表示对中心服务有了更多了解,并且希望中心能够多开展活动,给社区增添活跃喜庆气氛;同时,因为长者志愿者的协助与付出,活动现场增进了村民对长者的了解与交流,促进了邻里情。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1月2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