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陈锦芳)2017年1月20日上午,穗石村林氏大宗祠聚集了较多村民,原来是“万副春联送万家”赠春联送祝福活动在此开展,大家纷纷来领福回家啦!

本次活动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由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与小谷围街文体中心合作开展。活动有幸邀请到百越书法研究会的4位老师进行现场挥毫,村民也都闻讯前来,并有序领取红纸,再到心仪老师台前主动排队,成功喜获墨宝。其中“福”字斗方红纸、七言春联等最受现场村民的欢迎。辖内院派美术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也志愿加入本次活动中,现场描绘版画,共同送上新春祝福。

几天前,家综和文体中心已在贝岗村成功举办了赠春联送祝福活动,本次为穗石村第二场。村民纷纷表示希望这类惠民活动能够经常开展,部分村民因已购买了春联错失荣获墨宝的机会,而感到十分可惜,较多村民期待明年的赠春联送祝福活动的开展。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1月2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