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8点0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震源13公里,无论是物质上和精神上的都给灾区人民带来了极大的灾害。为了更好的帮助雅安开展赈灾工作,让灾区人民感受到社会的对他们的关怀及支持。2013年4月27日上午珠吉家综在吉山永喜超市旁开展“情系雅安,你我同行”募捐义卖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共有4名社工和14名义工,活动主要是以分区的形式进行,分别是募捐义卖区、送祝福区、中心宣传介绍区。活动过程中,义工的热情宣传介绍吸引了路过很多居民,他们都过来咨询活动并表示支持,其中义工危姐也亲自捐赠四箱方便面及一些衣服食品表示对四川雅安灾民的关爱。本次义卖活动共筹得393.9元,这些善款及物资都将会通过市民政部捐赠站运送到四川雅安。

活动结束后,很多义工及居民都表示这类活动很有意义,希望通过活动可以真正的帮助到四川雅安的灾民,在社区里形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良好氛围。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周雨银

二O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IMG_4354_副本

 

IMG_4227_副本

 

IMG_4169_副本

 

IMG_4220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