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莫艳虹)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贯彻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于7月28日开展主题为“党建引领,以促机构文化”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活动。活动内容围绕“要求党员怎么做”的党课主题,反思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同时,围绕“讲政治、有信念”的主题开展交流学习研讨。

活动正式开始,在机构党支部书记罗智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词响彻整个会场。随后,罗书记通报表扬了5位表现出色的党员,分享了他们的优秀事迹,并勉励支部其他党员向其学习。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罗书记以“党员怎么做——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让党员再次反思自己的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怎么做,如何在自身岗位中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以一部《较量无声》的电影赏析,让党员了解国际形势,围绕“讲政治、有信念”的专题,进行讨论、交流分享。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认为在我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中有信仰、有信念很重要,尤其作为社工行业,党的思想引领着我们坚定的走在社工道路上,让我们坚守自己的岗位。在现今复杂的国际形势当中,各种文化、意识形态都渗入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作为党员,需要时刻保持自己思想的敏感度,具有独立的思考能力,重视自身建设,防患于未然。

本次活动,机构党员能齐聚一起共同学习,分享、交流研讨,让作为党员的我们思想上进一步提升,同时,作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入党初衷。全体党员在讨论中反思,在反思中提高认识,对“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6年7月29日

P7288153

P7288142

P728815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