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凌洁)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合格社工人,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于9月9日下午召开“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社工人”专题学习讨论会。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广州市“两学一做”社会组织行业指导小组副组长胡凌同志在市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三位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指导。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歌声响彻整个会场。随后,罗智鸣书记作“两学一做”阶段性总结汇报和“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社工人”专题党课。会上,罗书记结合我机构社工服务工作和其自身经历,给我们上了一堂实实在在、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为提高党课吸引力和感染力,巩固学习成效,现场针对所讲内容进行了抢答。同时,与会人员结合社工日常服务工作围绕“四讲四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同志们纷纷表达各自观点和想法,强调政治信仰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尤其作为服务业的社工行业,党的引领尤其重要。

胡局充分肯定本次党课的创新性、感染力和教育意义,并对我们的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胡局表示坚持党的领导方向至关重要,不能偏离,希望我们做党的好助手,将党和政府的春风暖意、各项方针政策传达给广大群众;同时,支部年轻化,思想活跃,所以对党的认识、理念和方针政策的理解要求更高。此外,胡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在“学”的基础上,重视“做”到实处,应将调动社区居民,培育社区自治组织,推动社区治理和实现自助互助作为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的重点。

本次学习讨论会,机构党支部成员齐聚学习和分享,并有幸得到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及胡凌副局长的指导,在我们的思想认识得到提升的同时,机构党建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思路,将更有力地推进党建工作和社工服务相融合,更好地为社区和居民提供服务。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6年9月9日

%e6%94%af%e9%83%a8%e4%b9%a6%e8%ae%b0%e8%ae%b2%e5%85%9a%e8%af%be

%e8%83%a1%e5%b1%80%e7%82%b9%e8%af%84%e5%85%9a%e8%af%be%ef%bc%8c%e5%b9%b6%e5%af%b9%e6%88%91%e6%9c%ba%e6%9e%84%e5%85%9a%e5%bb%ba%e5%b7%a5%e4%bd%9c%e8%bf%9b%e8%a1%8c%e6%8c%87%e5%af%bc

%e5%a4%a7%e5%90%88%e7%85%a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