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贺琴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递党的温暖,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9月-10月,“双百工程”正果镇社工站联合镇公共服务办开展“听党员故事,传红色基因”情系老党员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正果西片区16条村居的退休老党员,了解退休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近期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故事,了解红色历史,共收集了9个党员故事。

志愿者和社工一起探访

活动期间,社工和志愿者为老党员送上慰问礼品和真挚的祝福,详细了解老党员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解决。老党员在分享生平故事或者正果历史的时候,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喜悦!

志愿者和社工一起探访

老党员余庆芳已退休,但从不缺席党支部会议,且党史学习意识强,空闲时间用手机在“学习强国”每天看视频学习党史、做题,目前在党支部中答题分数名列前茅,余叔表示“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社工慰问老党员并送上慰问礼物
老党员光荣在党纪念品

老党员张叔加入党的32年以来,一直坚守着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信念,初心始终不变。永远跟着党走,是张叔一生的追求和执着,张叔现在是社工站的一名志愿者,发挥余热,为社区的独居长者、困境儿童提供服务。

老党员和战友过去合影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社工深切地感受到了过去的那段岁月有多么艰难,在战火纷飞的革命时代,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成为了他们共同的生命追求。如今,不再有战火和硝烟,但老党员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代代相传。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2年10月2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