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郭英如)为了加强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如何有效预防毒品对我们的影响,于2016年6月17日下午,由鹤龙街党工委、办事处、鹤龙街禁毒办、综治办、鹤龙街文化站、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和黄边小学联合举办了“鹤龙街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宣讲活动”。黄边小学五、六年级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都迅速找位置坐好,等待活动的开始。活动开始后,首先由鹤龙派出所江所长大概讲解了毒品的来源、对社会的危害性、寄望青少年们能远离毒品,珍惜生命。活动还邀请到了省戒毒所的心理学研究生、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振所长,全面地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性、作为青少年一代应如何有效预防毒品对我们的影响。宣讲活动期间,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做笔记;宣讲完后,为加强同学们对毒品预防的理解,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纷纷主动举手抢答,把宣讲活动的气氛推到最高点。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详细了解到毒品的来源、毒品的危害性,如何做到与毒品说“不”,争做一位合格的、优秀的青少年。活动后,有部分同学反映,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增加同学们的视野。

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6月20日

封面图片

文中图片

文中图片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