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张社工)2016年6月15日下午,为营造“大众创业”、“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及创业热情,石门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链接社会资源, 联合石门街道办事处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生物系107室开展以“创业指导进校园”为主题的讲座。生物系书记范雪虹、在校学生、学生会秘书长等约6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广州猎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业导师吴伟琪先生主讲。吴伟琪先讲述2001~201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及就业情况,导出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式,然后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现场就敢不敢创业话题进行互动,最后为同学们讲述“创业动机、自助创业政策扶持、创业素质、创业观念、成功创业条件”等内容,引导广大学生要适应时代要求,敢于创业,在创业的道路上大胆尝试。

讲座结束后,有大一的同学表示更加清楚创业的意义;有的同学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自己更加了解了自主创业的国家扶持政策;有的同学还认识到了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如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创业规划等。石门街在接下来还会继续开展创业及就业讲座,敬请关注!

石门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6月16日

讲师与工作人员

讲师与学员互动

认真讲、专心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