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谢远霞)2015年8月6日,由广州义工联与广州电社台主办,广州福彩杯赞助的广州福彩杯长者广场舞大赛在越秀区榕泉影剧院拉开为幕,珠吉日托服务中心带领了吉山的长者广场舞团队—“吉姿雅舞蹈队”前往参赛。

“吉姿雅舞蹈队”队员都是辖区内爱好舞蹈与太极的大妈们,对舞蹈的热情高涨、气势高昂,她们的平均年龄在56岁左右。平时,舞蹈队的队员们会经常参加家综和日托的活动,也会到养老院去义演,为老人们带来欢乐。2015年7月,在大妈们的信任和工作人员协助下,一只正式、有组织、有纪律的“吉姿雅舞蹈队”正式成立。

此次比赛由于舞蹈队排练时间太短,很遗憾地没能进入半决赛。但是,这次她们舞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示了自己的魅力!队员都表示,

不仅收获了比赛的经验,队友之间的友情也更加深厚。相信你们团队以后会更成熟的,珠吉家综与日托会与你们共同前进!

辛苦了,大妈们!

风向标——珠吉街日间托老服务中心

2015年8月7日

DSC00724 DSC00756 DSC0075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