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小曼)2015年6月30日下午,天河区社会组织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在区社会组织培育基地召开。我机构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下称“风向标党支部”)和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下称“前进家综党支部”)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图片1            风向标党支部书记罗智鸣上台领奖

大会开始,天河区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管力强宣读文件后,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我机构风向标党支部书记罗智鸣在2015年天河区社会组织党组织创先争优展评活动中荣获“天河区优秀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称号,并在会上接受颁奖。此外,我机构风向标党支部和前进家综党支部被评为“天河区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会议后半场是精彩的文艺汇演,我机构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情景剧《党员社工的一天》向与会人员展现了社工的工作和党员社工的精神风貌,剧情幽默,表演生动,赢得在座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好评。

图片2           我机构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正在表演情景剧

大会结束,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九十四岁华诞,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我们静心凝望。党历经沧桑岁月和风霜洗礼,依然自强奋进、蓬勃不息,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我机构风向标党支部、前进家综和珠吉家综党支部将继续肩负党的历史使命,全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创先争优,定不负党的期望和重托!

图片3         支部合影留念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二零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