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17日,员村街党建指导员曾建新和梁靖倬到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指导工作,进行“两新”组织基层服务调研。中心党支部书记罗智鸣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并介绍下一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计划。

曾指导员高度评价了风向标社工中心的党建工作,每月一次的党员团队建设、一支部一品牌等活动能够结合自身业务开展服务,切实做好党员联系群众工作,拉近彼此间距离。在下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时,要继续收集服务对象的意见,做好信息接收及反馈工作,集中学习,加强服务技能,扎实服务。

风向标中心党支部罗书记回应两位指导员的工作指导,表示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会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结合机构业务实际情况,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发挥“两新”组织的作用。目前,中心正计划在五月中旬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竞赛,以户外重走长征路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趣味性的知识学习,激发党组织活力。最后,盛情邀请两位指导员届时到场参与活动,多给中心党建活动提建议,促进步。

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学习实践活动,新阶段、新落实,风向标中心党支部正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共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江曼玲

                2014年4月18日

图片1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