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家综多媒体室开展的“天使爱美丽”美妆学习小组顺利结束。本次小组共开展了五节,持续近一个月,共有16人参与到小组中来。本次小组旨在通过游戏和课堂学习来丰富辖区内妇女的生活并普及美妆知识。

小组邀请到珠村的美妆及形象设计师担任老师,教授组员美妆基础知识。通过五节小组的学习,让组员们了解基础护理、眼妆、发型及服装搭配方面的知识和小技巧,特别是眼妆和发型的设计,可以使女士美的形象瞬间得到改变,组员们都很积极,学的也非常认真。由于很多组员都是美妆的初学者,眼妆和发型部分的学习难度较大,有一名组员一开始表现出退缩,想等待老师帮自己画,而通过老师非常耐心的指导以及社工、其他组员的鼓励,该组员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的美妆。

活动结束了,小组组员们在学习如何化妆、改善自我形象的同时,也交流了平时皮肤护理的心得,认识到提升自我形象不单单只是一两次的化妆,更需要有正确的护理方式。通过自己动手,掌握了美妆技能,也提升了组员的自信心。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渠晨乐

                                     2014年11月20日

天使爱美丽5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