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为积极响应中国关工委、新华社中国搜索开展的“学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青少年线上答题活动,石门街关工委致力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在青少年中掀起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潮,把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推向深入,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石门街关工委鼓励更多青少年参与到“学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线上答题活动中。

一、答题内容

主要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实践。大部分题目由全国党史国师教育基地提供。

二、赛季安排

答题安排两个赛季,第一赛季从5月29日到6月19日,第二赛季从6月29日到7月19日。

三、答题平台

答题平台为新华社中国搜索推出的专为青少年定制的搜索引擎——花漾搜索,参与者通过手机下载花漾搜索APP参与答题。

四、奖项设置

每个赛季结束时,将根据总排行榜评选出优胜者,其中的优胜者将获得华为手机等奖品。

石门街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7月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