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早上十点,珠吉家综青少组社工在中心多媒体室开展了“四积如春-四点半开幕式与积分制辞旧迎新”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让青少年了解四点半课堂的新制度以及中心新积分制度,四点半课堂制度及积分制度订立的初衷是让青少年能更好的管理自己,在实施半年之后,中心根据这半年来运营的情况,对相关的一些规章制度进行了修订,以更好的促进青少年的成长。

本次活动共有25位青少年出席,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社工李臣为青少年讲解四点半课堂的新制度,在讲解过程中,不时有青少年提出自己的疑问,李社工都一一解答,加强了青少年对四点半课堂新制度的认识与理解。之后由陈力社工为青少年讲解中心新的积分制,社工详细的向青少年介绍了新制度与旧制度的异同,同时也邀请他们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自己的意见。交流结束后,针对这一学期青少年在中心的表现,根据他们积分的排名,社工对前几名进行了奖励,肯定他们这一学期在中心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激励其他青少年在本学期内一起努力,争取在积分版上取得好成绩。

本次活动让青少年对四点半课堂制度及中心新积分制度有了清楚的认识与了解,在未来的日子里,社工将做为监督管理者,一起去见证他们的改变与成长!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陈力                                                                                                                                                                             2014年9月20日

IMG_20140920_111338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