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为了肯定过去一个年度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总结志愿服务情况,表彰为社区默默付出的公益合作伙伴、优秀党员、志愿团队以及社区志愿者,传播公益正能量,激发志愿服务积极性,推动鹤龙街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在鹤龙街道办事处、鹤龙街公服办指导下,鹤龙街“双百工程”社工站于2024年3月9日下午在鹤龙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微光成炬 ,志愿星河”2023年度鹤龙街志愿服务表彰总结大会,鹤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肖军莅临大会现场为优秀公益伙伴、优秀志愿者颁奖。

鹤龙街“双百工程”社工站副站长周丽娥就2023年度鹤龙街志愿服务情况总结致辞,肯定了2023年度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向过去一个年度中志愿者辛勤付出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寄予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扎根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宣传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和热情引领带动更多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志愿服务,用行动和实践传播友爱鹤龙的正能量,在公共服务、文化传播、社区治理、慈善公益等领域发挥不可替代的志愿力量,将点滴的志愿力量汇聚成澎湃的发展动力,共建和谐友爱鹤龙!

2023年度鹤龙街“双百工程”社工站共开展志愿活动460场,总志愿服务时数达10011.35小时。本年度志愿者个人及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服务,为居民提供兜底民生政策、垃圾分类、防诈骗、防跌倒、未成年保护、社区探访、义诊、义剪、义卖、义演等多样化志愿服务,惠及辖区服务对象超过85000人次,一年以来,鹤龙街志愿者队伍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精神,以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完善自己为职责。让我们回顾这一年,志愿者犹如点点“微光”,通过各自的热情和努力汇成爱的“星河”,温暖人心,照亮前方的路。

在过去一个年度中,无论是在社区的兜底民生政策宣传、垃圾分类、未成年保护等社区宣传,还是在入户探访、义诊、义剪、义卖、义演、节庆活动等社区活动中,都会出现我们志愿者的身影,为了肯定过去一个年度中这些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以及辛勤付出,对表现突出的党员、志愿者、志愿者团队以及公益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以下排名均不分先后)

优秀公益合作伙伴

  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    

广东狮子会和爱服务队

鹤龙街工商业联合会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青年志愿服务队

优秀党员志愿者

何志兴、何楚坤、马燕、徐俊英 

黄伟昌、黄志鹏、李瑞桃、简玉芬

吴毅明、梁杏华、王湘惠  、黄颖

彭燕君、彭月芬、龙志新、龙泽铭

周志标、谢焯勇、孔艳琪、邹芬

钟颖怡、莫红梅 

优秀志愿者团队

鹤边舞蹈队

黄边龙凤舞蹈队 

先进志愿者

梁译方、李炜志、庞瀚宇、何晓婷  

陈咏欣、龙俊浠、罗欣怡、胡淼


积极志愿者

林雨轩、黄茂生、何斯潼、杨慧琳

陈诗敏、颜悦朗、易芸竹、龙军豪

志愿之星

冯健斌、陈杏妹、黎秀娟

何俊炜、李海燕

希望被表彰的党员、志愿者、志愿者团队、公益合作伙伴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未来的志愿服务中,促进鹤龙街志愿服务和慈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在表彰大会中场,我们还有精彩节目表演,分别是鹤边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家乡美》,伴随着她们优美的舞姿,目睹清秀美丽的家乡,歌颂家乡的美,以及黄边龙凤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等妹来》,向我们展示了她们的积极、热情,带领现场进入欢快的舞蹈旋律之中。

回顾过去一个年度,我们每个志愿者犹如点点星光,在志愿服务路上闪闪发光,即便微弱,但通过汇聚大家的力量,便成爱的“星河”。我们过去一个年度中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各位志愿者的付出,在此,感谢参与鹤龙街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感谢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嘉宾们。本次“微光成炬 ,志愿星河”2023年度鹤龙街志愿服务表彰总结大会在大家掌声中圆满落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