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团队的专业服务能力、拓宽服务视角,通过实地参访和学习交流的方式,取长补短,精尽项目的服务设计、管理模式和亮点服务,在同工的一致期待下,林和街“双百工程”社工站于5月23日组织社工前往南沙街“双百工程”大岗镇社工站交流学习。

5月23日上午,林和社工来到大岗镇社工服务站开展交流学习,通过参观服务场地,聆听服务介绍,明确到如何在精准把握社区需求、资源的前提下,在党建引领下找准发力点,通过平台搭建实现服务共创;在了解党群共建之后,通过大岗社工的介绍了解大岗的发展与服务,深入探讨服务管理与项目落地。随后,当天下午,社工跟随工作人员来到大岗镇中埠村民委员会分组交流,了解大岗镇驻村模式日常的管理优势与阻碍;领域设计与驻村服务如何结合落地。参观中埠村小公园和南顺一村环境美化改造成果,学习所长,增长视野。

有朋自远方来来,不亦说乎!通过参访学习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服务能力,拓宽了服务视野,取他人之所长,望能补自己之所短,相信社工们都能秉承服务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