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志坚,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部长钟志强一行,在区委书记林道平,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副调研员罗紫建的陪同下,来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进行走访调研,员村街党工委书记何淳,街道办事处主任周少飞,街道总工会主席杨海建等领导陪同检查。

市总工会领导了解了职工服务站的运作情况及风向标承接社工服务情况,唐主席、林书记认真地听取了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总体情况的介绍,并现场与梁律师交流,了解员村街职工对咨询法律需求情况;对服务站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当看到服务站的职工大学堂正在进行培训时提出:能否与广州市总工会开办的广州职工大学堂携手,把服务站的职工大学堂办得更好。市总工会领导对职工服务站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能创出工会工作的亮点和品牌,积极围绕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提升职工满意度等方面积极探索、多下功夫,为员村街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工会发挥大作用。

风向标——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

2017年4月2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