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钱年秀)2017年3月25日,风向标社工中心饶璐明总干事主持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本次会议共有机构各部门及各项目的正副主任等27人参加。本次会议有工作经验分享、新制度解析说明及各部门2017年工作计划的通报三项议程。

首先通过观看《明天,你好》MV宣导风向标人的精神,机构党支部罗智鸣书记提出了党性认识、责任心与奉献精神、团队合作、行业及宏观视野规划、管理执行力等18点的工作经验与管理层共同分享;员村与石门家综在项目管理、团队建设、困难应对策略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中心的成长历程。其次,机构行政综合部、人力资源部及财务部负责人分别对各部门制度进行详细解析及说明,重点解读强调机构福利制度、宣传制度、督办制度、家综场地及员工意外险保险条例及处理程序、培训经费、财务规范制度这几大方面。机构总干事饶璐明解读机构管理层分工及职责范围,进一步完善了机构平行管理。最后,机构总部各部门及各项目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工作计划。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机构与各项目之间的沟通交流,规范完善了各项制度,进一步促进了机构发展,机构领导对各项目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支持及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不忘初心,努力做得更好。

 

 

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7年3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