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钰洁)为了让居民认识和了解志愿服务,倡导居民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营造互助友爱的社区氛围,2023年5月20日下午,珠吉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珠吉街社工服务站在七夕广场开展了“志在服务,愿你同行”志愿服务宣传招募活动,活动共有60人参与。

本次活动以摊位游戏方式进行,共设立了志愿精神“夹夹乐”、志愿知识问答、志愿服务剪影欣赏三个摊位向居民朋友宣传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社工和志愿者前往七夕广场人流量大的出入口向居民派发招募宣传单张,引导居民前往摊位参加活动,了解志愿服务。对于有兴趣登记成为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的居民,社工积极向居民介绍社工站的服务和志愿服务,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并指导填写志愿者申请表,加入社工站志愿者交流群,协助完成时间银行或i志愿的注册和如何使用如何报名参加等。

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社区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对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建设和谐社区具有重要的作用。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居民进一步了解社工站服务与志愿服务,加深居民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印象,有效的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营造互助共享、健康文明的友好氛围。

风向标–珠吉街社工站

2023年5月2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