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社工服务站2023年3月11日开展“学雷锋,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为充分调动社会居民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积极性,鼓励社会居民积极参与筹款活动,以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与大岗镇辖区内的爱心居民合作共同开展公益义卖活动,活动所得善款将会捐赠到大岗镇社区慈善基金,慈善款项用于后续为困难群体实现微心愿。

本次活动设置了义卖区-物品-小食-饮品,社区基金宣传互动服务宣传。活动现场涌动着爱心,满溢着温情,在义卖区中有一批菊花茶、奶茶、鹌鹑蛋、茶叶蛋、马蹄、酸梅汤、雪梨膏、椰汁糕等食品来自亲子家庭的制作,社工通过发掘亲子的才能并鼓励她们参与社区服务,现场义卖手工制品还有:头花、夹子、模型车、扇子、绣挂件等,所得收入也能帮扶困境家庭完成微心愿。

在社区基金宣传互动区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和居民互动方式让居民了解社区慈善基金的用途,居民们了解后纷纷扫码义卖物品,支持大岗镇社区慈善基金的发展。

本次义卖活动,一共招募了15名志愿者,为活动现场纪律维护、摊位指引、派发物资等作出贡献。通过慈善义卖,共收到98次善款捐赠,合计筹集了722元,这些善款都将用于社区微心愿为大岗镇社区居民带来更有希望的生活。

风向标——大岗镇社工服务站

2023年3月1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