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莫社工)为增强辖区长者对智能手机的应用,对晚年生活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于是,石门街社工站联合广州广播电视台在2023年2月10日15:30-16:30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智慧助老·便捷出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广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团队的智慧助老老师讲解了目前智能化对生活带来了便利,然后,也倾听长者们反馈在智能化方面遇到一些困境,如看不清页面的、按键太多不敢乱按的、不会扫码付钱、打车软件不会使用等情况。老师了解完长者们对手机使用的情况后,跟长者们讲解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然后,根据长者们反馈不会使用打车软件的这个情况,在现场进行对长者们进行手把手教授操作,让他们真真切切的学习到这技能。

长者们学习了用智能化打车软件后,纷纷表示非常方便,以后自己能打车外出就医和游玩了,不用麻烦家人,实现了生活自由。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长者们逐渐融入智能时代的步伐,增加长者们对生活的便利,营造了辖区浓厚的爱老、敬老、助老的氛围。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石门街妇女联合会

2023年2月1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