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柳华)为进一步促进志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加志愿者们对团队合作的认识,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坚定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决心。为此,石门街社工服务站于2022年9月24日15:00-17:00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同行,爱满石门”志愿者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先是向志愿者们阐述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与目的,收集志愿者对本次团建活动的期待,接着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促进相互间了解。

然后正式开始本次团建,本次团建活动以游戏体验为主,包括“巧解千千绳”、“星球漫步”、“极速60秒”。在解绳子环节,志愿者一个个出谋划策,尝试不同方法“逃出绳网”;“星球漫步”的小碎步令志愿者们表示寸步难行,但是相互沟通后也顺利解决了困难;“极速60秒”则带领大家进入刺激的游戏氛围中,60秒要把照片信息从1到30排序,组员相互探讨,认真对待,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每一个团队游戏都充满了团队之间的相互沟通及合作,并且相互鼓励,总结经验。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表示在参与防疫志愿服务过程中,很辛苦,但是很值得,深深感受到到防疫医护人员的辛苦,希望疫情尽快消散,恢复正常的生活。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9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