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主旋律和革命精神,为全面丰富党的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在新春来临之际,前进社工站党支部在党建引领下,开展前进红色茶馆——迎新春,唱红歌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社工自我介绍,介绍本次活动主题、流程。接下来是热身环节:“欢乐大家唱”游戏,参与者需要凭借歌词条寻找相匹配的伙伴,然后讨论彼此对该红歌文化的看法。在参与者分享完以后,社工引出这次活动的中心环节——唱红歌,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拉开帷幕,歌曲独唱《军港之夜》、《大中国》、《走进新时代》等充分抒发参与者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参与者积极分享了红歌的创作背景,进一步了解了红歌背后的文化。最后参与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充分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参与者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喝彩不断。

通过本次红色茶馆——迎新春,唱红歌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红歌文化,激荡着深深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1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