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肖裕彤)为庆祝建团百年,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团史的浓厚氛围,厚植红色基因,教育引导青年团员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激发青年团员学习党史团史的初心热情。2022年7月9日上午,前进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了前进红色茶馆——团史主题绘画活动。活动吸引了17名社区青少年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以建团百年为契机,多渠道、多形式、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社区青少年体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绘画活动上,青少年们早早地来到了社工站,凝听社工讲述共青团的知识,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宣传视频,用灵巧的双手描绘出缤纷的色彩,书写出他们对共青团的向往和热爱。                          

青少年观看建团100周年宣传视频

17名青少年运用浓墨重彩的配色,勾勒出新中国朝气蓬勃、富强繁荣的发展面貌,表达青少年们爱党爱国的深情告白。通过开展本次团史主题绘画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7月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