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关心辖区内困境老党员,2022年3月28日,在同德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同德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汇德社区党支部在辖区内开展了“关心慰问,爱满同德”探访老党员活动,本次活动有6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共服务辖区内困境老党员6人、兜底困境长者5人。

党员志愿者分组上门探访汇德社区老党员

天空下着蒙蒙细雨,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一手撑着伞,一手提慰问物资,步伐矫健,并肩前行,服务热情高涨。他们逐一到每户困境老党员家中探望,耐心地向服务对象了解了身体情况、目前生活困境等基本情况并陪同他们聊天唠起家常,深入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并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好处,服务对象表示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已经接种完新冠疫苗。党员志愿者提醒服务对象虽然接种了疫苗,外出也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并送上了社工准备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服务对象表示他们已到晚年,党仍然记得他们,关心他们,为社工和党员志愿者的暖心行动所感动,他们无比开心,心里洋溢着温暖。

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发动辖区内党员志愿者关心鼓励困境老党员,给她们送去关心问候,让爱溢满同德,提升困境党员及辖区内兜底长者的幸福感。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3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