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诗韵)为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检视机构规划部署执行成效,同时激发部门和项目团队活力,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2年3月10日、3月11日、3月16日举行2021年度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述职评议会,主要参会人员为机构总干事、副总干事、部门部长、专项项目总监、项目主任、执行主任及副主任等。

述职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会上,各岗位任职人员围绕2021年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各部门、项目在2021年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本岗位的职责履行和工作情况展开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评议组成员以事实为根据对述职人提出中肯的评价和建议,使本次评议会形成一个求真务实、继往开来、团结进取的氛围。

开展述职评议,不仅是要求机构管理人员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总结盘点,更是为能达到“以述明责,以评促进”的目的。这是一次思想、能力、经验的大检阅,也是一场学习、方法、措施的大交流。会议最后,由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会会长罗智鸣做了总结性发言。罗书记对机构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风向标人才队伍的专业表示认可,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更好的成绩!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