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林惠娜、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曾晓元、副主任杨勉茹一行莅临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地考察总部的办公场地,了解机构行政架构和办公环境。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罗智鸣带领机构管理层全程接待两委领导的来访。 

随后,两委领导在党建室观看风向标宣传片,并听取风向标机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上,以机构总干事饶璐明为代表,就机构承接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运营情况、服务成效、绩效产出,以及在切实执行广州民政对长者、青少年、家庭三大类群民生兜底服务的基础上,分别结合各街镇实际情况,推行如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社区基金、志愿服务等民生领域的重点服务和特色服务综合做了汇报。

同时,罗智鸣书记汇报了自担任区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始终积极响应区人大、团区委等部门和相关街道号召,协调组织带领机构党员社工、志愿者参与到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派出所流调等防疫支援工作,引领广大党员社工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风向标社工中心近年服务成效与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均得到两委领导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此次两委的实地调研指导,对风向标社工中心优化提升履职为民服务能力和社会工作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机构将围绕指导意见,优化工作思路,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为下一步天河区人大社会工委的调研走访做好充分准备,继续为天河区社会事业和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贡献专业力量,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