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是我国第十七个学雷锋日,在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今天上午,街道团工委、同德文化广场志愿驿站(下文简称驿站)联合同德街社工服务站(下文简称社工站)在同德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光荣服务十周年及光荣志愿者”表彰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志愿文化,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开场后,首先同德文化广场志愿驿站站长林楚琴带领众志愿者通过手语,演唱了一首《爱的奉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卢社工通过近期收集到的志愿平台反馈,现场简单地讲述了平台的使用方法。接着社工站代表苏社工和驿站代表琴姐致辞,感谢志愿者在抗疫志愿活动中的无私奉献,能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街道的招募,战斗在前线,感谢志愿者十年来对驿站和社工站的支持与配合,顺利地开展每一场志愿活动。紧接着邀请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自身的志愿活动经验,以及对志愿服务活动未来的展望。

这次表彰活动很有意义,志愿者们表示活动中志愿者代表的分享让人感受颇深,对他们的志愿经验有较大的提升和感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收获了支持和感谢,未来会积极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无私付出,为同德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3月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