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叶安琪)2022年2月28日下午17:00,林和&天园小年会在冠盛皇室堡酒店拉开帷幕,围绕“虎虎生威,活力开年”的年会主题,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罗智鸣、机构总干事饶璐明等领导及林和&天园社工站各领域全体齐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谋划新一年的发展方向。

年会上,罗智鸣书记向全体到场同工致以真诚问候,表达对同工一直以来在社工事业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充分感谢,对2021年同工一年来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认同和肯定。同时,也强调了每个社工站要多些沟通多些交流,做到互联互通,坚持做个自信的风向标社工人。

接下来的文娱表演环节中,同工们精彩纷呈的表演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社工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林和社工站带来由游雅君社工亲手改编的《社工战线联盟》,道尽社工人的辛酸及自豪,引发在场所有人的共鸣;天园社工站的魔术表演,赢得掌声阵阵。更有穿插其中的游戏环节和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将年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为进一步鼓舞士气,为2022年开个虎虎生威的好头,机构饶璐明总干事和赖晓钰副总干事在现场献唱一曲《平凡之路》,让在场所有同工深受感动和激励。

通过本次年会,丰富了同工的文娱生活,也给各项目点同工增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同工们对机构的认知和归属感,加强了风向标社工团队的凝聚力。期待在新的一年里,风向标继续乘风破浪,再创新的辉煌。

风向标——林和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3月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