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丘敏)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自2015年8月31日入驻以来,运营已有半年多的时间,前期因筹备中心场室建设、服务规划和迎接中期评估等工作,团队建设相对较少。为促进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同工的工作积极性与稳定性,中心于3月10组织了“心飞扬”主题团建活动。

团建初始,机构和中心领导对即将调离项目的同工表达感谢,同工之间表达欢送之情,并赠送纪念礼物,场面温馨感人。在歌声与欢呼声中,我们进入本次团建的主体部分,欢唱与美食,欢乐的桌游……在放松的环境中,同工们逐渐放开自己一展歌喉,或一起享用和评论美食,或交流兴趣爱好、人生经验,或专注于桌游,现场一片欢快热闹的气氛。

通过本次团建,同工们敞开心扉交流和互动,彼此间关系进一步深化,小团体弱化,团队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明显得到强化。

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3月10日

2016年3月10日员村家综团建合照

大合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