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诗韵)2020年5月7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发起的“讲好社工故事”第二期正式启动,经过层层评选考核,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陈汉萍的作品《让“疫”中社区变得更温暖》在200多位参与分享的社工同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作品,入选2020年“讲好社工故事”项目合集。

陈汉萍理事在《让“疫”中社区变得更温暖》作品中,通过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讲述自己在疫情期间坚守社区大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的社工战“疫”故事。陈汉萍理事始终秉持风向标“实干 平等 尊重 接纳”的理念,把“社工爱”和“社工心”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默默地做事、默默地温暖人心。

在祝贺陈汉萍理事取得荣誉的同时,风向标社工中心也借以鼓励更多的机构同工踊跃参与到此类活动,积极投稿分享社工的从业故事和心路历程,注重专业成效的积累及梳理,同时也能让更多的人认识社会工作,为提升社会工作影响力贡献一份力量!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1年5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