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融媒报道采访石门街社工服务站开展迎新年兰花组盆DIY活动

专业老师教辖内工作人员、群众兰花组盆DIY技巧,书法志愿者为居民挥春送福,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1月15日以来,石门街开展了一系列迎春送暖活动,为街道工作人员、居民群众送去浓浓的虎年祝福和暖暖的关爱关怀。


石门街邀请专业老师,教大家制作蝴蝶兰组盆

“园艺疗法可以减轻压力、降低心率……”1月20日,石门街邀请专业老师,分两个批次为100名街道工作人员、群众讲解园艺疗法的益处、科普兰花的知识,并以趣味DIY的形式,教大家制作蝴蝶兰组盆。看到自己动手组成的蝴蝶兰花盆,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石门街道工作人员杨珂琪说:“蝴蝶兰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年花,参加这次兰花组盆活动,不仅让我学到了很多兰花的知识和组盆的技巧,还能把自己动手做的蝴蝶兰组盆带回家,感觉特别开心、特别有年味儿!”

石门街邀请专业老师,教大家制作蝴蝶兰组盆

这只是石门街开展的迎春送暖活动之一。据了解,1月15日以来,该街开展了一系列迎春送暖活动,为街道工作人员、居民群众送去浓浓的虎年祝福和暖暖的关爱关怀。

1月15日,石门街社工服务站联合鸦岗北居委会、东盛府物业管理处,开展“东盛府·虎年挥春”送挥春活动,为新小区增添喜庆的节日气氛。随后,石门街、鸦岗经济联社、朝阳第二社区也先后邀请书法名家到街道、社区,为辖内工作人员、居民群众挥墨送福。

除了挥春送福,石门街还组织街道、联社领导干部前往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慰问金和满满的关怀。社工志愿者则制作油角、炸蛋散送给困难群众,仅1月15日一天,志愿者们就把100多份油角、蛋散礼包送到了困难群众的手中。


社工志愿者正在制作油角、炸蛋散

石门街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石门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迎春送暖活动,营造良好的迎新春氛围,丰富大家的新春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让大家温暖过大年。​
(转自:白云融媒)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