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黄健嫦)2021年上半年红星亭岗“三四五课堂”完美落幕,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学员更加认真学习,对上学期所有学员进行表彰。另外,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全方位为孩子提供“一站式”兴趣孵化基地,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石门街红星亭岗社区党支部联合石门街社工服务站,一起挖掘社区爱心机构及志愿者,将在2021年10月30日至12月25日每周六上午开展“微启蒙”系列活动。为此,2021年10月23日上午在红星亭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三四五课堂”结堂颁奖典礼暨“微启蒙”计划开堂仪式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7名学员,包含了“三四五课堂”学员及“微启蒙”计划体验学员。活动从“三四五学堂”回顾视频开始,展现了学员在课堂上与志愿者互动的点点滴滴,学员们看到自己与志愿者的身影都非常兴奋;接着,是由红星亭岗党支部书记黎月葵分别对获得“三四五学堂”的“学习标兵”、“学习之星”、“进步之星”、“全勤之星”、“文明礼仪之星”五个奖项的学员进行颁奖与寄语;然后,居委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微启蒙”计划的具体安排、报名方式以及对“微启蒙”计划的美好期望;最后,让学员们写下自己美好的心愿和祝福,笑声此起彼伏,活动在一片笑声中完美地拉上帷幕。

活动得到家长们的高度好评,纷纷向居委工作人员以及社工,申请加入“微启蒙”计划的微信群,还有的家长反馈表示,“现在社区有这些活动,不仅丰富儿童课后的生活,还特别重视儿童的心理发展,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10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