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玉冰2021年9月27日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为了更好地开展困境儿童帮扶工作,以“党建引领”联动重点村居、儿童督导员,正果镇儿童福利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组建“困境儿童”学习公益联盟,开展党建引领–“暖心计划,爱心相伴”困境儿童学习公益联盟活动。

社工简述本次活动以及组建“困境儿童学习公益联盟”的目标

活动顺利开展,通过本次活动加强社工站和村委交流与合作,加强社工站与正果镇儿童福利平台志愿者的交流与沟通,加强社工站与志愿者的感情,让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的行列中来。

志愿者签署困境儿童应急预案

本次活动完满结束,社工站主要是联合多方参与,组建“困境儿童”学习公益联盟,通过村居儿童督导员以及正果镇儿童福利平台,为辖区内困境儿童制定相关的应急机制并通过提升村居儿童督导员对于政策帮扶的认知度,发动村居民为困境儿童提供良好的帮扶服务,通过推动居民自下而上的广泛参与社区事务,提升社区对困境儿童的关注度。

社工、村委、正果镇儿童福利平台及志愿者合照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1年9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