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7日上午,同德街社工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在同德公园开展同德街新冠疫苗宣传活动,主要向社区中的街坊,特别是老年群体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鼓励社区中有意愿接种新冠疫苗和够时间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的街坊和老年居民尽快接种新冠疫苗。本次宣传活动一共惠及72位社区居民。

活动过程中,由社工和志愿者向路过的街坊了解,询问其有否打新冠疫苗,打了新冠疫苗第几针,当了解到打了一针或未打新冠疫苗的街坊,劝说其先进行登记,并告知同德街可以接种新冠疫苗的地点,并指引到登记处进行登记,给予一份小礼品;当老年街坊提出疑问时,社工和志愿者也会耐心解答,消除其顾虑,为其解惑;同时,社工和志愿者也告知老年街坊在就近可以接送的地点,也会告知年轻的街坊在附近可以接种新冠疫苗的地方,鼓励其尽快接种。

本次活动中,有较多老年街坊都已经接种第一针;也有老年街坊通过本次活动,知晓了接种的地点,并表示会去接种新冠疫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