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吕海斌)为促进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团队成长,增进家综社工之间的交流,激发全体社工的工作热情,珠吉街家综社工团队于3月19日集体出游踏青,开展社工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出行至惠州,参观惠州的美景以及感受惠州人民的风土人情。队伍从早上8点30分出发,沿途参观阅览了惠州多处漂亮景色,下午17点30分队伍集中返回,结束了愉快的旅程。旅途中大家游玩了多处漂亮的风光。这些独特又优美的自然景色让社工们叹为观止,流连忘返。特别是山里的空气,让长居在城市里的社工感受到净化。在森林公园的休息时间,社工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一方面,社工们将自己学习到的保健操分享给大家,让大家舒展筋骨,舒缓大家的疲劳;另一方面则动员有才艺的社工表演节目。有才的社工带来的精彩演唱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总结环节,社工们就这次出游活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玩得很开心,最重要的是加深了对同事的认识。
通过开展此次社工团建活动,增添了社工们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培养了良好的团队氛围,促进整个社工团队建设。参加此次的社工表示,希望以后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加强彼此交流沟通,为社会工作这份美好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3月2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