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莫丽容、程振秀)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培养社区居民的爱党情怀,品味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文化精神,增强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石门街社工服务站于4月24日联合石门街红星亭岗党支部,开展党建小剧场——“品味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的亲子活动,共吸引了社区的20对亲子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孩子和家长们全神贯注观看红色故事动画片《狼牙山五壮士》,动画片生动的形象还原了《狼牙山五壮士》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宣传了党员不怕牺牲,顽强抗击日军的共产党精神,使在场的参与者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中国共产党崇高的信仰。

接下来是党知识竞答互动环节;现场小朋友的踊跃举手抢答,家长们在一旁不断地为孩子们鼓掌和喝彩!

在“你比我猜”的游戏中,五对亲子为一组,限时两分钟内,现场小孩和家长们激励比划,每个小组都出色了完成猜词语互动游戏。

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过后,红星亭岗居委党员、社工和全体参与者进行了红诗朗诵《七律•长征》,现场声情并茂、书声琅琅。

此次活动,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促进了辖区亲子家庭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4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