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孔sir)2021年4月18日,同德街社工站青少年服务为社区青少年开展了,“真趣智”青少年趣味团队竞赛活动,为青少年搭建友好的人际交往平台,让青少年通过参与各类型的益智、团队游戏,提高青少年的同辈关系支持,学习与他人沟通,充实其课余生活。

活动开始前,青少年早早就来到了社工站,静静等待活动开始,有部分青少年是第一次接触社工站的服务,表现的较为腼腆,但是在后续的破冰游戏及游戏互动中,能够慢慢的融入到同辈群体,尝试交流。

在活动的过程中,青少年能够突发奇想、互相帮助,虽有时会忙中出错,但是也能引来场内的鼓掌与欢笑,参与活动后也积极发表自身的想法与建议,并与其他青少年互相交流分享。

过程中活动室里笑声不断,让青少年度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假日。团队活动也在这样愉悦的基调中落下帷幕,相信每一位参与活动的青少年,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次游戏、互动的体验,更是一份沉甸甸、暖洋洋的关爱和支持。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余位社区青少年的参与,并得到了家长和居民们的肯定与认可,并期待下次的社工站服务。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4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