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苑铭)2020年12月8日上午大岗镇社工服务站驻新联二村服务点的陈社工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潭洲支行的李行长及专业讲师在村委党员活动室内为村内长者们开展一场“理财等于理生活”专题教育讲座。活动一共吸引50名长者到场参与,招募5名居民志愿者协助活动开展。合作方派出两名专业讲师和其他工作人员亲临活动现场为活动现场做协助指导。活动持续约1个半小时,长者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活动围绕长者群体以理财主题从两大方面分别是继承法法律知识普及和资产配置分享,与长者进行互动交流。台上的讲师十分专业,台下的长者也听得十分认真。教育课堂上有不时提出问题,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为有需要的长者解答他们的疑惑,场内的学习氛围也不断提升。

通过专题教育讲座普及理财知识和相应相关的法制知识,让长者们提高自身的理财观念,学会合理配置和规划家庭财产。有助于加强他们在社会上的生活理财能力。

风向标–大岗镇社工服务站

2020年12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