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瑾、刘彩红、晓婷)天园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加强与共建单位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联动驻区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辖区社会慈善公益服务活动,聚焦辖区困难群体,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东区供水分公司(以下简称东区供水分公司)党总支在得知天园街社工站在辖区开展微心愿活动时,表示愿意奉献企业爱心,满足许愿人的小心愿。2020年11月20日上午东区供水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刘俊彪及党群室主任吴梅琳等一行3人来到社工服务站,帮许愿人完成了小心愿。

许愿人许愿想要一个血压计,以便方便自己平时可以测量自己的血压。“现在我的小心愿被实现了。在那一刻,我觉得自己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而陌生人的善意,让我的孤单有了陪伴和依靠”。同时辖区志愿者梁绍深叔叔也专门为东区供水分公司用隶书一幅字–“供水服务尽职责 爱心企业有担当”,表达对爱心企业善举的支持,我们希望能够更多的爱心单位能够加入到我们当中!

如果您也有一个小心愿,不妨找到我们,写下您的心愿,说不定会被点亮噢!

如果您是点灯人,不妨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一起帮助更多的人。无论您以哪种身份,我们都期待您的到来!

如果你想许愿或点灯,请联系我。

联系人:刘社工 18023472642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建业路华翠街68号仙湖名苑首层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