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亚云、张明敏)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红联共建的相关文件精神,在天河区工商联党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及林和街道党工委指导下,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于2020年11月30日组织了“红联共建,携手同行”党建互促交流会。参会者有天河区林和街道商会、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党支部、分之道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亦携林和街社工服务站党员社工及广东风标老龄产业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旨在共同探讨红联共建的新形势,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合力开展“八联八立”活动,实现“党组织共建、阵地共享、活动共力、党员共训、难题共解、合作共赢”六共,共克时艰,共谋发展。活动开场,天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同志带领参会者共同学习习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参会者把中央部署、党的重要指示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随后,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林汉明同志分享了律所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所获得的荣誉以及近年来的党建工作亮点,展现了律所党总支丰富的党建活动、积极实施红联共建的成果。接着,天河区林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梦云同志介绍了楼宇党建设想以及林和街楼宇党建的推进情况,并鼓励辖内党组织积极参与楼宇党建,推动党建工作结合街情实际创新发展。参会者就如何积极推动非公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蓝雄同志总结道非公组织要合力开展“八联八立”,在楼宇党建方面“百楼百站”,携手同行。最后参会者一起参观了德赛文化长廊,了解德赛的发展历程与德赛党建促所建的工作模式,为本次交流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此次交流会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罗智鸣同志现场分享了“七个一党建联建”模式,此后林和街社工服务站会在风向标党支部的指导下联动参会的党组织在2021年践行“七个一党建联建”模式,开展一次公益普法行动、一次困难群众慰问、一次党员共学活动、一次联合互访交流、一次联合外出参观红色之旅、一次法律公益讲堂、一次两新非公党建交流研讨,落实此次党建互促交流会精神,“红联共建,携手同行”。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12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