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刘佩仪)2020年11月13日,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了相关社工服务专家对石门街社工服务站进行中期评估。街道领导何苏杭科长高度关切,一同出席评估现场。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饶璐明总干事陪同参加了此次评估。

在听取项目中心主任工作汇报之后,专家组秉承以评促进的理念,经过1天分组对服务文书、资料、记录的查阅,又通过对社工站相关管理人员以及一线社工展开面谈沟通。

最后在总结分享环节对社工站运营服务给予了整体评价与建议。评估组专家意见中肯,完全以第三方客观视角去审视社工站服务的开展情况,以专业的角度为社工站今后的服务开展做出指导,让社工站全体成员获益匪浅。

对于社工站半年来的工作,街道领导同样持肯定的态度。评估专家指出,社工站社工在开展服务时要注意立足于宏观视角、中观层面;针对社区问题,社工站要与街道双向确认,再相互合作解决问题。社工要主动走进基层居委,与他们携手开展活动,同时注重社工站服务宣传。

石门社工站社工们表示:相信有上级领导一直以来的重视及指导,再有社工专家给出的专业指导意见,接下来大家更有信心做好工作,并牢记“政府所想,居民所需”为石门街居民带去更好的服务。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11月1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