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上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前进家综全体同工团建会议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机构各部门领导及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同工,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目的是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心得,总结成败经验,展望未来,迎接新机遇,促进新发展。

会上,前进街家综项目负责人首先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带领每位同工分享这一年的工作心得,一年的辛劳和汗水没有白付出,同工们在过去的日子里收获了成长和进步,思想更为成熟,专业更为扎实,厚积薄发,锐意进取。

随后,副理事长兼总干事罗智鸣就机构发展战略及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前进家综项目经过一年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机构将对绩效考核、人员调整、权力下放、制度规范化及服务标准化等工作进行完善,努力创造更为人性化的社工机构;各项目要针对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项目提升和沉淀,发挥开拓创新精神,打造自己的专业品牌,机构将通过项目研发团队的建设,力争开拓更多的特色和亮点项目,促进机构的稳定发展。

最后,罗理事代表机构理事会感谢同工们一年来辛勤耕耘,以“成功路上,我们一起努力”与大家共勉,鼓励大家继往开来,再接再励,努力创造风向标大家庭更美好的未来。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前进家综  叶树洪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三日

DSC_920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