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潘韵维)2019年8月3日下午, “团结一致”青少年历奇活动在石门街社工站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小游戏,增强青少年间的团队合作能力,促进青少年同辈群体间的沟通和交流。

社工首先通过一个游戏来进行推动参与者们自我介绍,在组员互相熟悉后,今天的活动才算是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设置了珠行万里、不倒森林、神笔马良共三个竞赛项目,青少年们分为两个小组参赛。在活动过程中,青少年们面对熟悉又陌生的游戏,闹出了不少“笑话”,活动现场笑声不断。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虽然活动名义上是两个组的对抗,但一组有需要时,另一组还是会主动去帮忙。

在分享环节,我们进行了甜心游戏,参与者把山楂给除自己以外的人,表达对对方的欣赏,还分享了参加活动的感想,青少年们都表示整场活动最大的感受是开心,体验到团队合作的力量,认识了新朋友,感觉非常充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