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蔡芷源)同德街社工站青少年领域社工于2020年10月24日早上开展了“益起来,更精彩”青少年参观学习活动,共有20对青少年及其家长参加,益力多工厂作为共青团广州市委指定的”广州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本次活动旨在让辖区内的青少年对社会上企业的运作、经营有所了解,为青少年科普健康知识,让青少年的生活更加健康。

活动开展前,参与者配合社工进行了测温及登录穗康码;在车上,社工为参与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讲解了参观中的注意事项。讲解完毕后,社工带领参与者进行了破冰游戏,活跃车上的气氛,让长时间的路程不那么枯燥,部分参与者还进行了才艺表演;到达工厂后,益力多工厂工作人员为参与者介绍益力多工厂的情况、观看关于肠道健康的动画片和高科技全自动的生产线。

活动结束后,青少年及其家长纷纷发表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让青少年能了解到更多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拓宽青少年的眼界。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10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