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雪冰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正果社工站(西片区)携手增城区爱心志愿队伍增城烟草专卖局志愿服务队于2020年9月27日探望社区中的困境长者。

活动由爱心志愿队伍提供慰问品,由社工、党员、村委和志愿者共同入户到访和平村15名困境长者家中。在村委人员的带领下,社工、党员和志愿者队伍来到长者家里,向长者嘘寒问暖,一齐认真地倾听长者的老故事,分享美好的回忆。志愿者还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希望能够减缓困境长者的经济压力,并祝愿他们中秋节快乐。长者们对于社工和志愿者等人员的到来表示非常开心,拿到慰问品时分外喜悦,并连声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与老年群众的情感交流,让老年人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有助于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0年9月2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