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冯社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2020年9月27日上午,大岗镇社工站二湾社区服务点开展了“中秋送关爱,党群心连心”党员志愿先锋行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了25名党员、志愿者骨干和社区居民亲手制作了20盒“爱心月饼”,走进社区20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黑沉沉的天空,也不减我们的热情,兵分四路串巷入户,将前期志愿者们制作的“爱心月饼”等慰问品亲手送到了困难群众的手上。在探访的过程中,党员和志愿者们能够耐心地与探访对象聊天,细心询问近况,并叮嘱对象近期天气多变,外出注意安全,展示出社区对服务对象的关怀,最后并了解他们的微心愿。服务对象看到社工和志愿者们的到来,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滔滔不绝地向大家讲述自己的故事,对探访慰问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带领群众志愿者们立足传统节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社区党员和社区居民对社区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正能量,在二湾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风向标–大岗镇社工站

2020年9月2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