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健全完善残疾人数据库,提升辖区内残疾人及其家庭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大岗镇社工站北流村服务点于2020年9月18日在北流村辖区范围内组织以残疾人家庭为主题开展“牵手幸福·共享阳光”入户探访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社工对辖区残疾人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每到一处,社工都勉励残疾人要坚定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并叮嘱他们在炎炎夏日里要注意防暑,有任何困难需求,都可以随时找社工寻求帮助。同时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为其制定服务计划,并为其提供上一份生活用品小礼物,将心意传达至各位残疾人心中。

通过此次“牵手幸福·共享阳光”入户探访活动,不仅增进了村居、社工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而且让其感受到社区对其健康状态、生活状况的关注度有所提高,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感受到社区温暖。

风向标–大岗镇社工服务站

2020年9月2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