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汪露为了总结2019-2020年度女性支持服务项目的整体情况及服务经验,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于2020年9月14日开展了“巧艺集爱,拾援同心”女性支持服务项目末期总结活动,并邀请赋闲女性和特长志愿者一起前来见证携手走过的点点滴滴……

本次总结活动共有12名赋闲女性参与,社工提前统计好本年度赋闲女性的参与时数,并按照时数兑换要求准备好相应的物资。

活动当天,社工首先通过“串名字介绍”的热身游戏来增进赋闲女性之间的认识,并且通过“你比我猜”的游戏来加强团队默契,活动氛围在游戏作用下其乐融融。社工也通过“笔尖下的回忆”引导组员画出本年度参与女性支持服务学习到的东西,同时也通过视频导入打开“巧艺时光回忆录”,带领赋闲女性和特长志愿者一起回忆本年度携手走过的时光并分享彼此的收获。社工通过视频引入服务总结,从巧艺学习到社区义卖再到社区帮扶,每一步都有赋闲女性和特长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同时对本年度的服务开展、成员表现及经验收获进行总结,通过PPT对本年度的居民捐赠、壹元计划募集资金以及社区义卖资金进行公示,让项目的社区资金更加透明化。

针对特长志愿者本年度对于女性支持服务项目的贡献,本次活动为5名特长志愿者分别授予“优秀队长”、“巧艺女神”、“终身进步奖”、“年度最佳贡献奖”以及“年度积极之星”的奖项,让每一位特长志愿者的付出都能被看到眼里,得到最真诚的肯定及认可。

“巧艺集爱,拾援同心”女性支持服务项目末期总结活动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中圆满结束,赋闲女性的每一份收获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每一份来自“巧艺集爱”的支持就是我们项目服务的宗旨!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9月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